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18-12-07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12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7教248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5个本科专业经过事前遴选共推选9名优秀选手参赛。赛前参赛教师都提交了规范的教案文本;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教学艺术和教学技能,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欧阳汝欣、王立科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李峰、赵娟娟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林红军、吕亚慈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全方位考核了教师授课教案、语言、板书及现代化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考察了教师教学过程中教学方法运用、教学重点和难点处理,以及理论教学联系生活实际和学科前沿进展的能力。各专业教师的精彩表现,令我院领导和评委老师倍感欣慰。赛后各位评委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准点评,使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表现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总体来说,本次技能大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技能的积极性,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营造了我院健康、活泼、比学赶帮、积极向上的良好教学氛围。

 

上一篇:2017级国贸学子见习行

下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办学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