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办学成就展

日期:2018-12-07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校各方面的发展成就,2018年12月4日起衡水学院在学校西校区举办了 “守正出新 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学院办学成就展,2018年12月6日,数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参观。

 

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带队

 

本次参观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带队,副院长刘书华做讲解。参观过程中刘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从1923年的直隶第六师范直到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建衡水学院,让年轻教师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

 

学院副院长刘书华做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要怀揣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投入到建设大潮中。

 

部分参观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树立宪法信仰,弘扬法治精神”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