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河北省人大环境保护立法工作调研会

日期:2018-11-29点击数:来源: 衡水湖湿地保护研究所

2018年11月28日上午,由衡水市人大组织的省人大环境保护立法工作调研会议在衡水市龙源酒店举行,我校教师作为市人大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工委主任杨智明、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工委副主任高增勇等领导和专家,衡水市人大副主任刘占强、副市长王伟等市领导,环保局、发改委、水务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的还有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会上,市环保局就贯彻实施《河北省环境保护条例》的有关情况做了汇报。魏淑珍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肯定了环境保护立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在衡水市环境特别是大气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关注大气中毒害作用强的特征性污染物的监测与治理的建议,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的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对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具有很好的促进。

  

   

  

上一篇:化工学院、安全工作处与后勤管理处对化学品库安全联查

下一篇: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环保手工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