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演讲比赛

日期:2018-11-28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11月24日晚,由校自管会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演讲比赛在12号教学楼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学生处李恒和新疆内派教师黄海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翠翠以及各学院自管会主席。

下午七点整,激动人心的“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娓娓讲述自己的青春与梦想,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次精神上的洗礼。

最后学生处李永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追逐梦想。要努力学习知识并付诸于实践。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芳华。

  

  

上一篇:美术学院自管会举办“宿舍文化节”之书画大赛活动

下一篇:团委举办关于报告厅、排演厅使用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