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辩论队在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日期:2018-11-28点击数:来源: 后勤管理处

11月25日下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艾’奉献 青春季”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决赛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以优异表现在比赛中胜出,与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疾控中心和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有关领导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在京津冀150余所参赛高校中,我校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在市赛、省赛中胜出,决赛中,代表我校出赛的许奥博、赵洁琼、李华阳三位辩手就“当今中国,艾滋病宣传教育方向应该侧重危害警示还是社会关怀”这一辩题同对手展开激烈辩论。

我校辩手引经据典、针砭时弊,不仅将问题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与辩论技巧一层层进行了剖析、论证,更是在辩论过程中将防艾控艾的种子播撒到了现场每一位听众的心中,赢得了现场领导、评委以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

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博采众长的辩论风采,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彰显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成果。

此次比赛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患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社会责任意识,倡导当代大学生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我市各级部门对此次比赛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赛前与辩论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指导。我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宣传青春健康理念,并组织开展青春健康知识竞赛、青春沙龙、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将艾滋病防控知识在校园内进行普及宣传,为本次辩论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团委举办关于报告厅、排演厅使用的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全省思政课视频精品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