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曁《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日期:2018-11-16点击数:来源: 化工学院

11月14日晚上7:00,化工学院学生会在1教501举办了“学风建设月”曁《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到场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团总支书记李丹、辅导员刘丽、王俊莲、耿冬梅,学生会主席李昊,团总支副书记李新宇,副主席代宽、夏琳、曹特、刘家彤及各部部长。

活动开始,特邀嘉宾书法社社长闫福星为此次活动提字。此次比赛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必答题,十四支队伍依次上台介绍队徽与队名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有关问题;第二部分:抢答题,队伍之间两两对决,举旗抢答;第三部分:关于诚信考试的演讲,各支队伍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不乏有趣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获奖名次如下:一等奖:一站到底队,二等奖:对对对队,IG未来队,三等奖:十八队,不解释队,争先琦翾队。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希望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积极学习并牢记相关知识,让化工学院越来越好。

 

上一篇:我校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时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