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日期:2018-11-09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活动要求,加强学风舍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6号举办了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展示活动,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林志卿院长到场致辞。综合办主任郭文飞、辅导员张超、张爽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校园的早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林志卿以马院18届毕业生宿舍考研上线率100%的“五朵金花”宿舍为例,强调良好舍风的养成对于形成良好班风、系风的重要作用,激励同学们团结向上,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不忘时代赋予的使命。

参赛宿舍通过PPT展示了各宿舍的舍名、LOGO、志向目标、学习生活、实践活动等内容,全方位地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通过集体演唱励志舍歌,展现了各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以优良舍风促进优良学风,用文明风尚引领全体学生行为。

 

上一篇: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经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