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8-11-09点击数:来源: 经管学院

1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11教商务谈判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孟丽主持,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彭学君和经管学院的王铁生院长、杜金生书记、全体教研室主任、优秀授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各班学委参加。

座谈会首先探讨了关于教学和课程的质量标准,彭学君主任围绕质量标准,从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守正出新三个方面诠释了教学质量和教育质量的内涵。教师路美弄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考核和课程评价等方面讲解了课程质量标准。

接下来,师生共同探讨了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课程安排和上课师生互动、学业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探索增强课堂互动、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最后孟丽副院长做总结,就上课情况、课程安排、实验设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不仅是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还是了解学生和学校互通的一个重要通道,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校与教师,帮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 探索校企联合、师生共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