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辩论队在2018年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中获得河北赛区第一名

日期:2018-11-06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11月4日,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拨赛于上午八点准时在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开始。文学与传播学院辩论队在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赛之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河北省进入北京复赛,充分展示了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为确保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文传学院于赛前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筛选,最终确定由张蕊老师带队,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许奥博、赵洁琼,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华为队员的参赛队代表衡水市参加了河北省的选拔赛。从初选后拿到比赛辩题“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应该侧重危害警示和侧重人文关怀”开始,我院辩论队在张蕊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收集资料,加强练习,研究论点,准备攻防战场,并邀请市疾控中心的李为民科长为我们普及艾滋病的一些基知识,做到赛前的充分准备。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校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

我校代表队这次抽到在第三轮出场,对手是河北科技大学。比赛开始后,我院三位同学步步为营,互相配合,扎实的推进各个战场。同时在领队许奥博的统一指挥下,分工明确,进退有方。结合平时积累的资料和作为大学生的切身感受,用精彩的陈述,针锋相对的问题与辩友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最终,我校辩论队代表衡水学院以总分95.76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评委老师们对我们的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辩论队在之后的复赛中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在赛后张老师和三位队员也总结了这段时间的经验,以及在本次赛事中学习到的知识。我们在本次比赛中也看到了许多实力非常强劲的代表队,接下来就是京津冀三地高校的最终对决,我校代表队将代表河北赛区到北京参加比赛。我校辩论队必将认真准备,争取为校赢得荣誉。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赴河北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品读静宜清风——数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赶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