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

日期:2018-10-12点击数:来源: 团委

秋风送爽,畅意十月,我校“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2018年迎新生晚会于10月11日晚在南操场成功举办。校领导王守忠、郭立志、王金生、宋根壮、宋庆喜以及各单位各学院的领导与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整场晚会分四个版块展开,既有对衡院精神风貌的展现,又饱含对2018级的新同学在大学路上坚定信念、规划未来、实现人生价值的希冀和鼓舞。

   

主持人

第一板块“初遇,衡院”,歌曲串烧《同学你好》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采薇》和《黑土白云》同是舞蹈,前者动作柔美,古典优雅,体现了衡水的历史悠长和文化底蕴,后者风趣幽默,展现了不一样的时代美好和人文气息。灼华女子合唱团的《衡水组歌》唱出了湖城衡水独特的魅力。

   

舞蹈《采薇》

 

合唱《衡水组歌》

第二板块“逐梦,路上”,节目均来自我校学生社团,逸舞社《bboom bboom》劲爆舞蹈,武术协会和武魂社的武术表演《根源传承》,无极双截棍社《集体棍表演》,华韵汉服社《重回汉唐》汉服表演,街舞社《shuffle》和《活力四射》,魂之动漫社《英雄联盟走秀》和音协《永远不回头》歌曲演唱,向新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丰富的校园文化与社团风采。

   

社团集体棍

第三板块“志愿,青春”,首先对于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马拉松、园博会、航空运动嘉年华等活动进行展示,并引领全体新生做志愿者宣誓。我校纪委书记邢少英作词,音乐学院刘东星老师作曲创作的《志愿者之歌》表现出我校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乐于实践的精神。我校青年之歌《奋勇当先》更体现出衡水学院志愿者勇当先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

第四板块“梦想,你好”,舞蹈《炫舞青春》和《民族健身操》整齐动感,表达了对新生走向美好未来的祝愿。随后,党委书记王守忠向在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获奖的学生和老师颁发了奖金,对他们做出鼓励。最后,音乐学院的孙艳梅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歌曲《一路向前》,这是副校长郭立志作词,音乐学院王相栋老师作曲为建校95周年创作的歌曲,体现了“守正出新”的校训精神和“进步教育”理念,表现着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炫舞青春

 

颁奖

至此,整场晚会圆满结束。

   

领导演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辅导员面向新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