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10-11点击数:来源: 学生工作处

10月9日,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主题为“你的起点,我们的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辉瑞制药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7《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73位。

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生科学院、化工学院近300名毕业生参加,涉及有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等专业。辉瑞制药河北区负责人张智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介绍了辉瑞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职业发展方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理念与发展战略。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人逐一回答并给出建议。通过层层筛选,最后有4人通过面试。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

下一篇:我校多方位承接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