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裁判工作

日期:2018-10-08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9月29日在衡水湖畔举行,大赛本地裁判工作全部由我校体育学院280名师生承担。

本届马拉松赛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0名运动员和选手参与,国际田联、中国田径协会委派多名技术官员前来指导,各级部门及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将争创“双金”赛事。体育学院为保证大赛的万无一失,提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会议及培训工作,熟悉工作场地及工作流程,制定了应急方案,做好了各项准备;比赛中全体师生一丝不苟,公正执裁,为运动员提供了高质量的赛事服务,再次创造了裁判工作零失误,保证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的顺利进行。至今体育学院师生已经连续七年服务马拉松赛事裁判工作,过硬的执裁水平连续七年受到了各级裁判的认可和各级领导的赞扬,本届赛事的高质量服务也再次为衡水学院赢得了赞誉。

 

上一篇:音乐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的承办工作

下一篇:衡水学院志愿者服务航空嘉年华活动(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