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骨干教师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8-07-15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2018年7月5-7日,由我院院长白丽荣教授带队,带领各本科专业负责人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考察。

为全面、深入学习相关专业、学科建设及迎评促建经验,团队教师决定集体学习、不分小组,因而时间很紧张。7月5日下午,我院教师考察团队下火车后没有片刻休息,直奔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白院长带领大家首先到食品科技学院,认真听取了食品科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经验介绍,参观了葡萄酒制作实训室。

7月6日上午,学习考察团在园艺园林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该院富有特色的校内实践、实训基地,深入交流、探讨了实践基地的管理、运行模式。随之在园艺园林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学院建设情况简介视频短片,与该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学习。

依依不舍告别园林学院,一行六人又来到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令人感动的是,该院党政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已等候多时。我们认真听取了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详尽的建设经验介绍,参观考察了该院的生物标本室。

此次考察学习,非常感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和无私的经验传授,尽管行程非常紧张,但收获颇丰。

 

 

上一篇:山西省社科院哲学所一行到访董子学院

下一篇:衡水学院与衡水市桃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