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诵美文经典 品英韵万千——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2017级英文经典诵读大赛

日期:2018-06-14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我校英语专业2017级英文经典诵读大赛于2018年6月13日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6教201教室盛大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教授、副院长魏贵娟教授、副院长安晓红教授等12名评委老师和2017级英语专业全体本、专科学生。

 

 

本次大赛共有28名选手参加,大赛期间选手表现优秀,高分频出。激烈比赛的同时,穿插进行语言、文学、文化知识问答互动,同学们踊跃抢答,许素波和安晓红教授针对同学们的互动问题做出精彩点评。魏贵娟教授最后做总结点评,指出同学们要从语音、语调、激情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演讲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英本2班的乔玉珍同学获得特等奖,英本4班的方丽燕、陈英同学获得一等奖。这三位同学将参加外国语学院“世纪之星”演讲大赛系级初赛。同时大赛还决出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8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诵读水平,发掘了演讲人才,而且大大激发了外语系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

 

 

上一篇:我校举办十五届运动会健身健美操比赛

下一篇:经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