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8-06-12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以“感恩致远,我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汉英、院长林志卿、团总支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郭文飞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在课堂教学、课余活动、社会实践、个人素质培养、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建议。刘汉英、林志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教育、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毕业实习、服务学生、就业政策等发表了意见。

座谈会最后,刘汉英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建议并对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学院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好规划,有序有力地执行,用行动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篇:立德树人 筑梦前行——衡水学院举办“365 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下一篇: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