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11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6月9号上午,由校教务处主办,公体部、体育学院、团委共同承办,校桥牌协会协办的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暨衡水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西校区15教举行,来自全校13个二级学院的26支男女代表队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霸庆丰、衡水学院教职工桥牌协会秘书长、安全工作处处长冯殿华、团委书记张鹏飞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排位赛制,各二级学院的桥牌队员团结一致,斗智斗勇,本着不放弃不懈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桥技的交流和智慧的比拼。比赛中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观看。经过五轮的激烈比赛,经管学院、文传学院和体育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名;数计学院、经管学院和电信学院分获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名;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和电信学院代表队。副校长宋根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桥牌运动的高度重视,全校学生对桥牌活动的热情和积极参与,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智力和身体素质,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为暑假参加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选拔了队员,锻炼了队伍,也为我校的桥牌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