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日期:2018-05-25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5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田光、副校长郭立志、纪委书记邢少英、党委常委宋庆喜、宣传部部长周海荣、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出席了开幕式。

副校长郭立志致开幕词,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大学生心理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本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以“展青春风采、促身心健康、逐心灵梦想”为主题,共设置无敌风火轮、蛟龙出海和手足情深等8个学生比赛项目,以及毛毛虫竞速、“筷”乐运球2个教师项目,参与师生达800余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角逐,体育学院夺得团体一等奖,生科学院、电信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经管学院、文传学院、数计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音乐学院、化工学院、教育学院、公管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而且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了心理育人氛围,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着重要作用。

   

开幕式


 

郭立志副校长致辞


 

教师比赛项目——”筷”乐运球


 

学生比赛项目——蛟龙出海


 

学生比赛项目——手足情深


 

获奖院系代表与领导合影


 

   

上一篇:理想·使命·担当——校长田光为我校青年学子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