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共衡水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8-05-22点击数:来源: 组织部

19日、20日,中共衡水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轮训班在我校17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期近五百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教育局组干科长武忠恩主持了开班仪式,教育局党组成员李逢顺做动员讲话,王金生副校长致辞,组织部长徐印臣、副部长陈香珍参加了培训。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毛泽东及优秀古典诗词为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党校孟广竹、宋玲者、许春和、孙晨光四位老师分别就其中的一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教授们精心准备的讲座犹如一场精神的盛宴,师生们不仅在党的理论知识上得到充实,更主要的是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坚定,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时,师生党员代表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市教育工委领导对我校师生党员表现出的良好素质表示了肯定。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