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8-05-22点击数:来源: 教育学院

5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院长李玉侠,副院长、副书记李英霞和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玉侠主持。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纷纷对学生管理、学习生活、校园活动、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一致认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这几年是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领导、老师与同学。

党总支书记张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想法,增强了教育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和凝聚力,为教育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和改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中共衡水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中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