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赴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并交流对接

日期:2018-05-21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鼓励引导毕业生走向基层、服务地方,5月18日上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带领综合办主任杨宁、团总支书记张蕊和30名各专业学生代表,赴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并交流对接。

首先,文传学院师生与基地领导及15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衡水市桃城区科技局副局长马金峰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马局长就基地的具体运营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企业家分别就各自企业概况、创业经验、运营模式以及对专业人才需求作了介绍。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在校生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服务地方的人才培养概况,并就下一步合作对接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师生一同实地参观了解基地及各企业的运行情况,学生对自己关心的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对接,是就业服务月的重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亲身感受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氛围、创业环境,学习了企业家的创业经验和创业精神。这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经管学院2016级专业见习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赴小寨乡举办工会会员文艺汇演暨大型农资普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