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赴小寨乡举办工会会员文艺汇演暨大型农资普惠活动

日期:2018-05-21点击数: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5月18日,冀州区总工会和小寨乡工会联合衡水学院公管学院,在小寨乡孙杜村,举办了工会会员文艺汇演暨大型农资普惠活动。公管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表现出色。本次活动被衡水新闻联播报道。

本次文艺汇演共12个节目,在节目内容上,既照顾到了农村中老年人群体,又体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在节目形式上,既有歌曲、现代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也有评书选段等新颖的形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公管学院学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反映了公管学院青年学生作为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发了全乡广大工会会员建设美丽家乡、文明城乡的热情,深入推广了工会普惠化服务。  

公管学院志愿者评书表演


 

公管学院志愿者演唱歌曲


 

合影留念


 

   

上一篇:文传学院赴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并交流对接

下一篇: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受邀将赴港澳参加游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