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受邀将赴港澳参加游学交流活动

日期:2018-05-18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前,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举办方邀请,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专业田梓琛同学和其指导教师杨婧将于2018年7月16日代表河北省前往港澳参加为期一周的游学交流活动。

田梓琛同学在2017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省分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得了三等奖。作为大赛的奖励,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出资组织全国各省赛第一名获得者及指导教师赴港澳参加游学交流活动。希望此次港澳交流活动能进一步拓展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2016翻译专业田梓琛同学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赴小寨乡举办工会会员文艺汇演暨大型农资普惠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传统文化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