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8-05-17点击数:来源: 化工学院

2018年5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在17教427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邢广恩、副院长齐双春、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团总支书记李丹、2014级辅导员刘红娜以及18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娜欣主持。

代表们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不舍,又结合自身经历,就教育管理、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领导就部分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长邢广恩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奋斗故事和考研、就业的成功展现了化工学院学子风采,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落实。他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衡水学院校训的丰富内涵,并将之带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便于准确掌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及时关注毕业生目前遇到的各种困难、疑惑,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提供了支持。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消防演习大练兵

下一篇:我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