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市市长吕志成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

日期:2018-04-16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4月12日下午,衡水市市长吕志成、副市长崔海霞一行莅临衡水学院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调研。

吕志成市长一行重点走访了我校音乐学院的建声音乐厅、舞蹈厅、MIDI教室以及奥尔夫教室。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啤酒实训室、动植物标本室、武大勇工作室。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负责教师的介绍,并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具体办学情况和办学条件。随后,进行了调研座谈。

吕志成指出,衡水学院是衡水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产学研成果丰硕,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做强,为更好地提升衡水市城市竞争力服务。希望衡水学院牢牢抓住历史机遇,摆脱发展的束缚,抢占先机,办好应用型大学。

王守忠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吕市长一行介绍了衡水学院自2014年全票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以来,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传承创新地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针对吕市长关心的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校功能及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数计学院举行“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文传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