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旨演讲

日期:2018-04-16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导语:4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4月12日下午,文传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15教503教室集中观看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 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演讲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提出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习主席的主旨演讲。收看结束后,院长齐贵来带领大家认真梳理学习了习主席主旨演讲的主要脉络和重要观点,并分享了自己收看的心得。会后要求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习主席的主旨讲话精神,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衡水市市长吕志成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篇:以竞赛为依托筑梦大学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