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报告会

日期:2018-04-16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广大师生奋进新时代争当弄潮儿的精神,体育学院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白立强博士,于4月12日下午在西校区17教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巡讲报告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霸庆丰同志主持。

白立强博士报告的题目为:“坚定文化自信,成就完美人生”,他围绕“四个自信”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理论解读,又结合社会现实特别是密切联系大学生实际做了深入客观的分析。白立强博士主要阐述了三个问题:一是“四个自信”的基本内涵;二是为什么要坚持“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三是如何坚持“四个自信”。白博士在讲座中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基因,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深层底蕴。白博士的报告使同学们不但对“四个自信”有了清晰的把握,而且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大有裨益。

此次巡讲报告会,对体育学院师生进一步理解十九大精神,树立文化自信的意义深远,体育学院师生将以此次讲座为切入点,以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近行业 贴需求 开辟外语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下一篇:我校网络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