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青马工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4-16点击数:来源: 校团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第五期青马班176名学员进行了主题团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午4时,学员们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到达衡百中都影城观看影片。影片开场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展现了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结束后,学员们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强烈,纷纷表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中华家!他们还说,身为青马班的学员,必定会更加刻苦的学习,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用自己的一腔热忱和不懈的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衡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自2016年12月举办,已开展了四期培训,从优秀团员中培训出606名合格学员,推荐给各党组织作为发展对象。我校“青马”培训注重过程管理,注重培训形式的创新,除了开展日常的团课学习、小组讨论、网上在线活动、参观校史展以外,还不断增加了演讲比赛、小品比赛、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等多项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又极具教育意义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更锻炼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实践能力。

航拍

团旗合照

中国赞合照


 

        

   

   

      

上一篇:我校网络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龙乐豪先生来我校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