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领导赴阜城县码头镇三个扶贫点进行调研

日期:2018-03-19点击数:来源: 组织部

3月16日,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印臣及三个扶贫点新老成员一行16人到我校扶贫的阜城县码头镇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轮换调整。

在阜城县码头镇办公室,码头镇党委书记闫军、镇长王敬之感谢我校对阜城县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赠送锦旗,阜城县县长申文霞对我校在扶贫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会上王书记分别介绍了这次轮换调整人员,指出这次抽调的扶贫人员都是精英强将,既有管理经验,又有专业特长,有利于扶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并希望各扶贫组成员在当地政府领导下要以扶贫村为家,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文化、信息等方面的优势,紧密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特色,干出亮点,圆满完成扶贫工作。田校长要求三个扶贫组要继续加强对接和沟通,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做好,确保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再创辉煌。

随后王书记、田校长、阜城县县长申文霞及全体扶贫人员分别到我校扶贫的张贯村、大龙湾村、小路村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扶贫人员工作、居住环境并给予指导。

 

上一篇: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把资助政策带回家”宣讲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