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日期:2017-11-20点击数:来源: 机关党总支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校领导与机关150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机关党员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员集体学习的一种形式,其主要目的是以测促学、以测带学、学测结合,重在学习。本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13个部分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而展开,大家认真思考、认真作答。大家一致认为,测试活动收获很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不断学习、持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要与“两学一做”有关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等一系列重要文件,要深刻理解、全面掌握、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上一篇:衡水市国家保密局专家来我校进行保密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衡水学院举办“汉字文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