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1-20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坚定党的领导,11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在17教354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冯殿华书记,刘栋副院长和30名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参会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座谈交流,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与肩负的教书育人的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冯殿华书记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具体意见,明确指出,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全力践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衡水学院举办“汉字文化”讲座

下一篇: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