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美术学院两名学生绘画作品入选国家级美术展览

日期:2017-11-13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近日获悉,继美术学院教师刘仕伟指导的学生宋笑笑的国画作品《太行雨后》入选“吉祥五台山---全国中国画艺术展”不久,邢路生老师指导的学生陈辉的油画作品《初春》入选首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消息传来,令人振奋。

“吉祥五台山---全国中国画艺术展”是中国画学会主办的专业展览,全国只有190幅作品入选,入选者多为职业画家、画院及高校教师等。“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旨在激励更多美术院校学生的创作热情,增强创作自信,激发创作潜能,发掘有潜力的青年美术人才,此次展览河北省只有五幅作品入选,入选作品将于2017年12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格次之高,不难想象。两个展览均属全国性展览,参与者众,高手云集,在校本科生入选,实属不易。

邢路生老师和刘仕伟老师绘画方面造诣颇深,指导学生孜孜不倦。作为衡水学院美术学院的在校学生,能获此殊荣,既是学生刻苦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师精心指导的结果,更是美术学院长期以来秉承“固本思远”办学理念,严谨治学的结果。

宋笑笑作品《太行雨后》

陈辉《初春》

 

 

上一篇:各抒己见 充分研究 ——我校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研讨会

下一篇:教育厅军事训练检查评估组对我校进行检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