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10-23点击数:来源: 招生就业处

10月19日,以“传播规划理念,打造锦绣前程;拓展职业空间,成就非凡未来”为主题的衡水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

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的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教研室的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2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赛自九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学院选拔,有35名选手胜出,学校又经过复赛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决赛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利用掌握的职业规划知识,结合自己的实际,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充满个人魅力的未来职业规划蓝图,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王国洪、王宗良、王翠翠、王玮、魏贵娟5位教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化工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中国女子桥牌希望队到衡水学院集训——衡水学院青年教师张晓念入选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圆满完成新生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