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暑期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7-17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7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金生主持,对防汛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安全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会上,王金生副校长宣读了《衡水学院暑期防汛应急工作预案》。学校成立了防汛应急指挥部,同时下设物资组、抢险组和防汛应急小组,具体承担学校指挥部下达的任务,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随后,王金生副校长就暑期防汛工作做出任务分工,对各项准备工作做出明确部署,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保证安全、杜绝伤亡。他还强调各单位提高防汛工作意识,进一步排查所属区域内各项设施,杜绝安全隐患。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建立防汛工作制度化,要及时收集防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累经验,工作建设重在平时。

  

上一篇:衡水学院与省气象局专家联合研究治理大气污染

下一篇:我校参加全运会桥牌比赛选手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