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7-06-26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王云英、李建刚、崔建发、田振东带领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一行十几人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逸鹏、副校长宋根壮、党委常委宋庆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金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馆、音乐学院报告厅,考察了经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计学院的实训(验)室和金工实训室,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并详细询问了科研成果的转化情况、所培养的应用人才的就业情况及教师队伍结构等问题。

参观结束后,在15教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王金刚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立足衡水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强调衡水学院作为衡水市唯一的高校,拥有高端的仪器设备、大批优秀的科研人才,要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构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双赢。

王守忠表达了对王金刚一行到来的诚挚感谢。他说,衡水学院虽是新成长起来的二本院校,但是在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上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列。对衡水湖湿地的保护与研究、对董子文化的研究、桥牌文化的普及及发展少数民族体育项目方面也达到了一流水平。目前,学校正在建设的三大硕士学科:教育硕士、发酵工程、博物馆学均与衡水的教育、食品、文化息息相关。他表示衡水的发展需求是衡水学院人才培养的风向标,衡水政府的需求是衡水学院的发展目标。衡水学院一定为人大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与会人员还就高科技人才的引进、城市交通、衡水湖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悉,双方将就合作具体事宜再进行更为详细的磋商。

 

 

                  

      

 

 

 

   

上一篇:坚守理想信念 谱写绚丽青春——衡水学院“校园追梦人”宣讲比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