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筑梦想之舟 扬青春之名 ——我校数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报告会

日期:2017-06-21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2017年6月16日,数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报告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杜希宙、招生就业处处长纪金雁、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出席报告会。

院长安志宏教授首先代表数计学院做了工作报告,同时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美好期望与祝福。201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8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10名,几年来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1项,省级奖项27项。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8名同学就业率达到90.9%,多名同学实现高薪就业。

毕业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诗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张佳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深深感恩之情,非毕业生代表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孙雯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深深祝福,诗朗诵《老师》表达了对老师崇高的敬意与感谢,《再见,不再见》让无数毕业生潸然泪下,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

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做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毕业生要牢记梦想、责任、担当,永怀一颗感恩之心、一颗爱国之心,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相信,全体2017届毕业生们会带着学校、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

    

    

上一篇:衡水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负责人商福涛做客学生公寓进步讲坛

下一篇:我校文传学院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