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在“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6-20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近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斩获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12项。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正老师、高原老师的作品获教师组铜奖,王晓强、韩翠霞老师获教师组优秀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谭泽东同学荣获学生组银奖,常程芳、齐晓倩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韩翠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国·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共收到来自国内外132所院校4210件(套)有效作品,其中学生作品4021件(套),教师作品189件(套)。最终在学生组中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8名,铜奖11名,优秀奖113名以及入围奖;在教师组中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1名,优秀奖82名以及入围奖。所评选出的作品不仅具有较高的设计水准,而且很好地突出了大赛的主题。

颁奖典礼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获奖作品及论文将收录于《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集》《中国•印2016全国高校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论文集》,并出版发行。

 

 

上一篇:我校举办校园双选会

下一篇: 情系母校话离别 建言献策助发展——我校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