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奉献爱心 点亮希望——我校数计学院募捐救助重病的齐昭昭同学

日期:2017-04-21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4月18日,我校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团总支书记魏连秋等一行6人来到河北省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齐昭昭同学.

齐昭昭是数计学院20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一名学生,4月6日-8日,齐昭昭胃部严重不适,继而休克,失去血压和心跳。在省二院,紧急抢救并进行胃部切除手术。前期已花费十几万元,他那个以种地为生的低保家庭实难维系后续治疗所需的巨额资金。

得知齐昭昭同学的情况后,数计学院迅速向学校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并于4月13日组织本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一千余人在西校区广场举办了“传递温暖,让爱延续”爱心捐款活动,“衡水学院”、“奔跑吧 衡院”、“学工在线”等微信平台也发起线上捐助倡议。广大师生得知此事,纷纷赶往募捐地点献爱心,也有部分师生把钱直接打到了齐昭昭本人账户上。至4月17日,校园募捐金额累计30544.6元,我校教育基金会和学生处各资助5000元。

当数计学院寇汉禄书记将救助款送到齐昭昭手中时,齐昭昭一家十分激动: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也更有力量和信心战胜病魔。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衡水电视台专题报道我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