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文传学院召开推进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7-03-22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我校文传学院于2017年3月20日下午在12教118召开学生座谈会。文传学院院长齐贵来、副院长王国洪、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听取其他同学的意见及建议。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话题主要涉及课堂教学、后勤管理、宿舍活动、学生管理等。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给出了明确答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文传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度教育教学督导聘任大会暨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衡水晚报》刊登我校青年教师马子堂文章:从清朝奏折看当时的衡水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