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1-20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和谐,1月20日上午,副校长王金生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重点实验室、图书馆、西校区、消防控制室等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和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实验室安全、危险品管理、食堂水电气安全、值班值宿检查记录等方面,同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特别强调对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务必明确责任,确保落实。

学校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通过各单位认真自查自纠、校领导重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查找隐患源头,消除安全盲点,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春节和寒假。

 

上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教师教学文件评比大赛

下一篇:衡水学院书画艺术博物馆2016年工作总结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