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阜城县委县政府向衡水学院发来慰问信

日期:2017-01-17点击数:来源: 办公室

日前,中共阜城县委、阜城县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对我校派出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参与阜城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为贫困村加快发展、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阜城县脱贫攻坚事业。

去年年初,我校按照市委部署选派得力干部,组成3个扶贫工作组到阜城县码头镇张贯村、大龙湾村和小路村进行精准扶贫。驻村扶贫队员们抛家舍业,吃住在村,心系农户,结对帮扶,主动作为。学校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和班子其他成员先后多次到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组成了6支扶贫后援专家团队,依托我校专业优势, 制定了精扶工作计划。扶贫工作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科学论证、合理确定扶贫项目,先后引进了优良品种进行棚菜瓜果产品升级,凝聚多方资源强化种、产、销一体化,建立了养殖种植基地,组建了合作社,并积极宣传农业先进科学技术,无偿教育培训当地民众等,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这些举措有力地提升了村民致富能力,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受到扶贫村群众的赞誉和阜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人人追梦 人人圆梦——我校隆重举行“校园追梦人”宣讲比赛

下一篇:我校被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