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外国语学院外出考察,寻找实验室专业化建设着力点

日期:2017-01-12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安晓红教授带领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金梅副教授、实验室主任陈恒副教授到石家庄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安副院长一行与石家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刘晓鹏书记、胡鸿志院长、贺宇涛副院长、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张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石家庄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就学科发展历程、师资培养、校内实训平台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专业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副院长安晓红教授则在校企共建商务英语工作室以及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双方相约继续加强互访。

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在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方面与同类院校的沟通交流,推动了自身实验室建设工作更加顺利、有序的开展,同时也为我校英语学科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被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下一篇:衡水学院孔子学堂荣获“优秀学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