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长王守忠到音乐学院调研

日期:2016-11-30点击数:来源: 音乐学院

11月24下午,校长王守忠到音乐学院参加例会并调研。会上,他强调本科合格评估以后我校面临向新型院校转型,要立足地方办大学;阐述了在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作研讨会上他所提出的三个创新:与当地政府的对接创新,地方资源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创新,人才培养观念的创新。此外,王校长还介绍了我校部分专业正在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明年起开始招收国外留学生等情况。

谈到音乐学院时,王校长特别提到在《长征组歌》的排练和演出中,音乐学院教师和同学们发扬长征精神、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教职工运动会和教职工篮球赛上,音乐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王校长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他热情洋溢的讲话使音乐学院教职工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庚顺同志代表全院教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全院拧成一股绳,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衡水学院的美好明天砥砺奋进。

上一篇:变废为宝•秀出它的美—“科技•趣味•生活”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6河北省营养学会年会增补我校教师吴荣荣为河北省营养学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