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初赛

日期:2016-10-21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0月19日晚,在东校区3号楼多功能厅,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校园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副院长魏贵娟,以及刘立新、吴秀兰、杨敏、孙艳、杨婧、侯彦霞、张晓颖九位老师。

本次比赛由教师推荐和各班推选出的英语专业11名、翻译专业7名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以“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为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以个人独特视角来解读所给主题。丰富的肢体语言,绘声绘色的演绎,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别样的风采和激情。在“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回答评委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赢得观众阵阵掌。

经过激烈的角逐,7名同学脱颖而出。孙美康、崔佳艳两位同学斩获一等奖;闫旭、王雅倩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梅晶晶、张永辉、邸媛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也给广大同学一个交流英语学习的平台,为学生学习英语创造良好氛围,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鼓励学生勇于表现自己、挑战自己,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对高素质英语人才的需要。

上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师幸福分享会”活动

下一篇:我校美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