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招生就业处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基地建设

日期:2016-09-26点击数:来源: 招生就业处

9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松、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顾雪就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到桃城区创新创业基地——九州国际博览城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杨松副处长向桃城区科技局副局长、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马金峰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马副局长介绍了桃城区创新创业基地的运行情况,并表示欢迎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基地。双方还就共建就业创业基地进行了交流。马副局长希望以基地为载体同我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考察中杨松副处长同驻园上市公司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张经理介绍,我校已有十几位毕业生正在其公司工作,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表示肯定,欢迎我校更多的毕业生到鑫考公司工作,同时希望优秀创业团队到鑫考公司承接项目,成熟创业项目还可与该公司合作创业。

招生就业处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就业创业市场,建设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基地,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苇杭书院山长杨汝清先生莅临我校董子讲坛和孔子学堂

下一篇: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裁判及表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