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我校召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9-23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9月23号上午,我校就衡水湖马拉松赛前工作部署召开推进会议。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文传学院、体育学院、校团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迷你马拉松赛的各分工会负责人,数计学院、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宣传部由磊,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王守忠、党委常委宋庆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宣传部部长闫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闫志勇介绍了马拉松赛事的前期宣传、准备情况,并对明天马拉松赛事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确定了工作分组及负责人,对各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布置后,王守忠要求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此次马拉松赛事的各项工作,各环节做好细致准备,保证我校在此次马拉松赛事中的完美展现;要保障参赛、参与人员的安全,重大活动中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既要完成任务,更要保障所有师生的安全。王守忠还特别强调今年是我校整体性承接马拉松赛事的一年,各参与部门要在活动中总结经验,为明年的全面参与提供保障,在衡水的重大活动中展现大学的力量。

宋庆喜常委对各部门的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参与的师生员工务必按王校长的要求将工作抓实、抓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在明天的活动中展现我校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裁判及表演任务

下一篇:立足衡水 服务社会——我校学生为 2016年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提供语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