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立足衡水 服务社会——我校学生为 2016年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提供语言服务

日期:2016-09-23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2016年9月21日,由衡水市政府主办的“2016•衡水--阿拉伯国家工商会经贸对接会”在市迎宾馆开幕。应承办单位衡水贸促会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派出英语专业与翻译专业三名同学协助会务组作为志愿者为会议提供语言服务。本次经贸对接会旨在帮助衡水地区及阿拉伯地区开展更多经济贸易活动,帮助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从而带动衡水地区外贸产业的发展。

在对接会中,三名学生志愿者与会务组积极配合,为多家国内外企业进行语言服务,帮助双方了解各自的企业优势及合作意向与要求,圆满完成了会务任务。活动结束后,活动承办方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与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上一篇: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我校召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前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