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16-08-12点击数:来源: 办公室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奎良同志主持,王守忠、刘逸鹏、郭立志、邢少英、宋庆喜等同志出席,王金生、宋根壮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6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其中,需要建章立制的,初稿均已基本形成,并征求了党总支和有关部门的意见,涉及到调查核实、外聘审计等任务,也在加紧进行。会议对各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着重研究了需要重点抓紧抓好的几个事项。会议决定,对已成稿的文件文本,要通过书面或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需要调查核实、审计核算的事项,要加快进度抓紧完成;各组之间有交叉的事项,及时提请总协调人做好沟通安排。会议强调,要开门搞整改,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改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

7月8日,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向衡水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以来,校党委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7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立即召开会议,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成立了“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6个工作小组,同时研究了工作程序和时间步骤等问题,责成领导小组办公室抓紧拟具整改方案提交常委会讨论。7月14日,常委会审议了巡视整改任务分解,针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逐项明确了落实整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这次会议还就几个立即可以整改的问题当即整改到位。7月15日上午,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工作台账》,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进行了传达布置。7月16日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领有关部门和基层党组织,放弃暑假休息,按照整改方案分工,认认真真地开展整改工作。目前,巡视整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篇:我校副校长郭立志参加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下一篇:我校党委书记李奎良陪同北京市文联张和平主席一行考察董子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