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长王守忠出席美术学院教师邢路生个人油画展

日期:2016-07-15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由我校和衡水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大道存真——邢路生个人油画展》于7月9日在衡水市习三内画博物馆开幕,此次画展展出了我校美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邢路生近年来创作的20余幅油画精品代表画作,包括《幸福时光》、《守望》、《收获》等获奖作品。

我校校长王守忠、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殿华及广大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校长王守忠在开幕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作品展,是邢路生老师个人艺术生涯的重要活动,也是衡水学院办学成果的充分展示,证明了衡水学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对我校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具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邢路生老师能够再接再励,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把更多艺术的美展示给社会。”

另外,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组副书记绘画系主任郑艺教授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画展《大道存真》是由邢路生的导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艺教授命名,是指他走的现实主义创作道路是大道,在走大道的过程中,他保留的不仅仅是对写实的“真”,对画画的“真”,还有对生活态度的“真”,这次画展是邢路生的个人总结,也是他新征程的开始。

邢路生,1972年生,祖籍山东青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艺术硕士,现任教于我校美术学院,是衡水市唯一一位以油画家身份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的画家,陕西省油画院特聘画家,哈尔滨商业大学荣誉教授。

其作品屡获荣誉:

2011年油画《守望》入选第四届中国青年美展;

2012年油画《幸福》入选中国百家金陵油画展;同年,油画《青春》入选韩国弘益大学国际美术邀请展;

2014年3月应邀参加在巴黎举办的“追求卓越-2014中法青年油画家艺术交流展”;

2014年9月油画《幸福时光》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这是我市建国以来唯一一件入选全国美展的油画作品,填补了我市美术界的一个空白。

展览时间:2016年7月9日——7月29日;展览地点:衡水市习三内画博物馆

 

北方之1
幸福
幸福时光1

幸福时光

黄河

 

 

 

邢路生讲解作品

 

 

上一篇:学生处组织开展2016年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李宁章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