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李宁章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

日期:2016-07-15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2016年7月15日,衡水学院聘任李宁章为客座教授的授聘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校长王守忠出席了授聘仪式。人事处处长王光远、人事处师资科梁晓辉老师,外国语学院书记徐印臣、院长许素波、副院长安晓红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聘仪式由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主持。会议伊始,许院长介绍参会人员,并表达了对李宁章教授的热烈欢迎。李宁章教授毕业于日本金泽医科大学,博士学位,现任衡水菱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要业务是为日本大型企业提供翻译、翻译语料库制作与排版、网页制作、数据库录入等业务。

校长王守忠代表学校向李宁章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李宁章教授对受聘为衡水学院客座教授深感荣幸。他表示,受聘客座教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将进一步为衡水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王守忠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李宁章教授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指出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

本次聘任李宁章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对于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校长王守忠出席美术学院教师邢路生个人油画展

下一篇:校长王守忠到美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