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长王守忠到美术学院调研

日期:2016-07-15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近日,校长王守忠、财务处处长孙天亮、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政到美术学院观看刚刚建设完工的环境艺术专业实训室。

环境设计专业实训室由美术学院近50多名师生,历经38个昼夜,建设完成,真正做到了师生齐动手、共学习、同进步。实训室的建成填补了环境设计专业实验室建设的一个空白,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提供了生动的实践平台。

王校长对实验室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师生共建这种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改造项目为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增砖添瓦,也激发了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创新意识。

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党总支书记冯殿华、环境设计专业相关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上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李宁章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

下一篇:我校闫丽琴教授在衡水市五届十七次政协常委会上做大会发言